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长滕锦光教授到访三间InnoHK科研中心

  • 日期

    2022年5月25日

  • 主办单位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及创新事务处

  • 时间

    13:30 - 14:30

  • 地点

    理大InnoHK科研中心  

摘要

校长滕锦光教授於525日到访三间由理大成立的InnoHK科研中心,参观其实验室及先进研究设备。三间科研中心分别是「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AiDLab)「产品可靠性暨系统安全研发中心」(CAiRS),以及「眼视觉研究中心」(CEVR) ,坐落於香港科学园,亦已陆续投入运作。 理大早前透过与世界知名学府合作成立此三个科研中心,并进驻InnoHK 两大研发平台AIR@InnoHK(专注於发展人工智能及机械人科技)Health@InnoHK(聚焦於与医疗相关的科技),期望能充分发挥彼此的学术优势,以及汇聚世界各地的顶尖研究人员,在香港进行具影响力的科研合作,为相关的研究创造突破,成就具影响力的科研,推进经济发展,惠及社会

活动相簿请点击这里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