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与瑞士弗里堡管理学院签订研究合作协定

  • 日期

    2015年10月28日

  • 主办单位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摘要

理大新成立的可持续经济与创业金融研究中心与瑞士弗里堡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 Fribourg, Switzerland),在ITDO推动下,就“Swiss SMEs and Enabling Global Cities to access East Asian Markets i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Technologies”.  的议题进行研究,并于2015年10月28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环境保护署副署长黎志华太平绅士、投资推广署创新及科技行业主管曾文龙先生及Swissenviro.ch董事总经理 (Managing Director) Urs Heutschi 先生见证下,由理大会计及金融学院副主任陆海天博士及瑞士弗里堡管理学院院长Rico Baldegger教授共同签订合作协定。

 

请按此浏览活动花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