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是世界优秀的酒店业和旅游业教育与研究机构,以推动教育和传播知识为己任,为业界与学术界服务。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是全世界名列前茅的酒店和旅游教育院校。根据世界著名的《酒店及旅游研究学刊》200911月公布的对全世界酒店和旅游院校研究与教学成果评比结果,本学院排名第二。

学院拥有来自于2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0名专职教师,提供由大专到博士层次的教学。学院亦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知识网络的成员。学院于2012年获全球最大酒店及旅游教育工作者组织国际酒店餐饮及学术教育委员会颁发「McCool突破奖」,藉此表扬学院以教研酒店唯港荟为核心,在酒店及旅游教育领域取得突破、实现创新。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举办的2016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专为酒店业高级管理人员设置的酒店管理培训课程,举办时间为2016125-17日。本冬季培训班将进行六大深层次模块教学,紧扣变幻莫测的商务环境、内容实用、高度互动。培训班由学院与香港酒店业协会合办。

证书课程

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班每个为期两天(12小时)的模块将获得Hong Kong PolyU Winter School® Certificate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每年一度举办的课程,学员在最长不超过三年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六个不同模块的学习,将获得由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颁发的 Advanced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凡参加过2014年与2015年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的学员,如果顺利完成六个不同模块学习,亦可申请Advanced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酒店业奢侈品管理
2016年12月5-6日(星期一、二)

Professor Denis Morisset
ESSEC Business School
食物与美酒搭配提高收益
2016年12月7-8日(星期三、四)

李志延教授(Professor Jeannie Cho Lee)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实务教授(酒类)
管理组织的变化
2016年12月9-10日(星期五、六)

金博蓝教授(Professor Brian King)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院长及教授

侯嘉惠女士(Ms Judy Hou)
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
总监
房地产资产管理:优化酒店价值
2016年12月12-13日(星期一、二)

肖曲博士(Dr Qu Xiao)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副教授

博凯文先生(Mr Kavin C. Bloomer)
摩根士丹利
执行董事
亚太区酒店投资部主管
酒店企业之创新与领导艺术
2016年12月14-15日(星期三、四)

田桂成教授(Professor Kaye Chon)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院长及讲座教授
郭炳湘基金国际酒店服务业管理教授
酒店行业移动技术和社会媒体创新战略
2016年12月16-17日(星期五、六)

王丹博士(Dr Dan Wang)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助理教授

Dr Iis Tussyadiah
Associate Clinical Professor
School of Hospitality Business Management
Carson College of Business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Vancouver
2016年10月31日前报名优惠: 每模块 800美元 (6,240港元)
  
2016年10月31日后报名: 每模块 900美元 (7,020港元)

费用包含学费、模块材料、午膳、茶歇与结业证书。

亚太旅游协会向其会员单位提供资助。欲知详情,请发电邮至 foundation@pata.org

上课地点:

所有模块均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进行。

截止日期:

提前报名优惠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31日

取消报名规定:

20161115日前以书面形式取消报名,可退还50%的费用。此日期后取消恕不退费。


        网上报名         下载报名表格


唯港荟优惠房价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学员可通过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尊享唯港荟特惠房价,每间客房每晚(含一人早餐)为港币1,700 元 + 10% 服务费。此价仅在2016年11月15日前预订有效,请及早预订。请点击此处,直接与唯港荟预订房间。在2016年11月30日之后取消预订,将不获退款。


咨询详情:

欲了解详细资料或咨询,敬请联系

伍佩婵小姐
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7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电子邮箱: flora.ng-ps@polyu.edu.hk      电话: (852) 3400 2635      传真: (852) 2356 1390 

合办单位:  合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