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快讯速递
2022年7月
                 
   
 
 

亲爱的同学:

展信佳!

7月鲜花竞芬芳,清香飘来捷报传。恭喜你即将迎来人生新篇章,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当你收到这封电邮的时候,理大的录取结果已经揭晓。精彩的大学生活就在眼前!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全球百强学府,理大将用专业、多元、全面、国际化的课程,助你装备自己,在人生的新阶段再攀高峰!

环球事务处在今期快讯为你准备了新生锦囊——包括新生指南迎新活动、以及交流学习机会等;以帮助新同学更好地适应新环境。立即查看!

环球事务处

 
   
 

新生指

 
 

由高中到大学,再到赴港升学, 同学需要面对新环境、新挑战。理大为此有贴心安排——网页「First-year experience」专为新生而设,让各位可以“未出发,先熟悉”!其中内容相当丰富——包括大学及学院迎新活动安排、适应大学学习的贴士、奖学金及助学金、学生支援服务、认识校园设施(如运动场所)、学生宿舍,以及交流机会等。率先尝鲜

 
   
 

理大内协新生

   
     
 

初来乍到,有学长学姐或者同乡伙伴帮助适应一定事半功倍。 香港理工大学学生事务处中国内地学生协会CMSA (Chinese Mainland Students Association),简称"理大内协",透过不同活动支援内地同学在理大的学习生活。欢迎同学们关注理大内协的公众号,以及加入他们为新生而设的QQ群,QQ群名字是:CMSA理大内协22级本科新生群,群号:313142041。扫码“加入组织”!暖暖的新家


理大内协微信公众号

理大新生QQ群

 

交流学习机



理大持续扩展全球伙伴网络,与亚洲、欧洲及北美等国家及地区,超过270间知名大学签订学生交换协议;透过环球事务处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海外交流机会、不同国家/地区的短期学习,包括学生交换计划、暑期海外交流机会,例如英国牛津/剑桥大学暑期课程、本科生暑期研究计划等等。理大更会为参与的同学提供资助,来看看我们的网页介绍!眺望世界

 

校庆盛

 

 

适逢理大建校85周年,作为“理大新鲜人”,一连串的庆祝活动绝不能错过。感受理大八十五载的辉煌历史,与我们一起“以理为荣”!同心庆贺


 

有用网

欢迎新同学们参阅以下网页提供的理大资料,包括校历、校园地图、支援部门及校园生活介绍等,提前熟悉了解!

  1. 2022/23学年校历 点击查阅
  2. 校园地图 点击查阅
  3. 校园生活简介 点击查阅
  4. 学生宿舍 点击查阅

 

沿途有“理”,伴你前行。期盼你在理大顺利开展人生新一页。祝福大家在大学的四年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期待你加入理大大家庭!
谢谢你阅读本期快讯!

 

关注我们

 
fb   ig   tw   in   yt   qr
 

联系我们

 
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