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院院长李平教授推动成立全港首家沉浸式学习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2月14日

新闻 人文学院

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教育大学携手成立「沉浸式学习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及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天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成立「沉浸式学习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中心)。


香港理工大学及香港教育大学携手成立「沉浸式学习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旨在建立与教育相关的跨学科研究共享设施,并积极推动以科技提升教与学的研究。

研究中心联席总监、学院院长、理大冼为坚基金人文与科技教授李平教授积极推动是次合作,李教授表示:「透过这个研究中心,两校研究人员及教育工作者将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创新的科技应用及方案,推动以沉浸式为本的主动学习。理大拥有深厚的跨学科研究实力、中央虚拟实境/扩增实境教学设施,以及广泛的业界联系。结合各项优势与教大的合作关系,我们期望能在教育及科技上开拓新的领域,为学习者、教育工作者及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

[阅览更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