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暨朗誦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圓滿舉行

2022年11月25日

新聞 人文學院

理大與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合作表演,慶祝香港理工大學校慶。

香港理工大學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左)及人文學院院長李平教授(右)親身到現場支持表演者,並致歡迎辭。

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及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主任李東輝教授(左上圖, 左方)、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高級語言導師周博博士(左上圖,右方); 香港大學中文學院中文增補課程及漢語中心主任史皓元教授(左下圖, 右方)、中文學院高級講師及中文增補課程助理課程主任何偉幟博士(左下圖, 左方);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總監鄭紹基博士(右上圖);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副總監林安博士(右下圖)

演出者表演朗誦《木蘭辭》,推廣朗誦藝術文化。

嘉賓與本次演出台前幕後的參與者合照。


「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暨朗誦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於2022 年 11 月 19 日在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順利舉行。演出由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聯同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合作籌辦,以朗誦及表演的藝術形式慶祝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
是次成果展演匯集13個朗誦項目,由理大朗誦及表演工作坊學員與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成員合作表演,旨在慶祝香港理工大學校慶的同時推廣朗誦藝術文化。表演吸引逾百位觀眾到場欣賞。現場嘉賓喜見表演者的成果,演出在掌聲中完滿閉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