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言語治療所

2021年12月16日

新聞 人文學院

(由左至右) 陳詠珊副教授、伍可怡高級臨床導師、梁文德客座副教授、馮淑儀副系主任、人文學院院長李平教授、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中文及雙語學系系主任李楚成教授、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岑浩强教授、盛欐教授以及劉啟欣副教授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於十二月十五日到訪理大。陳局長於到訪期間與本院言語治療所的代表、學院院長和中文及雙語學系系主任進行會面。

是次到訪由醫療及社會科學院主辦,本院言語治療所獲邀向局長介紹治療所設備,以及言語治療學生的教學與實習訓練。言語治療所同時為成人和兒童提供言語及溝通障礙治療,使社會上有需要的大眾受惠。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