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港產電動車即將在港行走

 

港產電動車即將在港行走

 

小型環保車mycar最近成功通過運輸署的審核及檢測,表示該車在設計、安全及結構均符合標準,並獲車輛類型評定, 批准註冊為私家車,附帶條件為它只可在本港時速限制五十公里以下的道路上行駛。

理大的創新概念促成了mycar的誕生,並為積極研發電動車的本港廠商EuAuto Technology Ltd提供研究及專業支援。

該電動車外形由意大利著名汽車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設計,是首台由香港研發並取得歐洲認證的車輛,亦是首台推出國際市場的港產電動車。mycar最高時速為六十四公里,充電後可在平路上行走達一百一十公里。該車可用一般家用電插座充電,充滿電需六至八個小時,但快速充電可於兩小時內完成。Mycar今年初已在英國及法國的市場發售,並將於十月在本港發售。

有關mycar的資料,請流覽
http://www.mycar-euauto.comhttp://www.polyu.edu.hk/cpa
/polyumilestone/09May/pdf/6-14feature.pdf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