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跑手共创香港马拉松新纪录

理大跑手共创香港马拉松新纪录

理大今年共有三千九百多名成员参加香港渣打马拉松赛事,再次创下人数最多单一队伍的纪录,更连续五年蝉联「最鼎力支持大奖」冠军。二月十六日,逾二百名拉拉队成员在赛道上及终点为理大跑手吶喊打气。

理大特别鸣谢赞助商,包括:Nike、Bossini、adidas、belif、heroine make、佳得乐、La Miu、我的美丽日记、服他灵、地道、自白肌、759阿信屋及Spring Public Relations,感谢他们对是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活动再一次迸发出理大同仁「Run for u, run for PolyU」的正能量!详情>>

让我们一起分享理大跑手难忘的一刻!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