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护士夺香港杰出护士奖

 

讲座教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奖」

理大学者当选香港工程科学院院士

理大护士夺香港杰出护士奖

唯港荟喜获殊荣

理大表扬杰出教职员

 

 

 

 

 

理大综合保健诊所主管及资深护士姚妙芬女士于一月七日荣获「香港杰出护士奖」,成为五名获嘉许的白衣天使之一。是次选举由基督教灵实协会与香港护士协会合办,旨为表彰护士为病者献出的关爱,共同见证「尊重生命,改变生命」的无私精神;更藉此鼓励更多年青人加入护理专业。

姚女士对护理专业的热诚始于八十年代,她曾任职妇产、内科及急症室等多个部门,经验丰富。在服务医院管理局期间,姚女士献身救护沙士疫症病人,这令她相信人是应该平等的。她遂休假半年,到非洲肯尼亚进行人道救援工作。正因为姚女士对人道和生命的尊重,她毅然于二零零七年全身投入国际人道救援工作。她的热忱推动医护人员要真诚和细心照顾,并尊重每一位病人。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