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以热心校友之名命名实验室

长衫时装展为港台两地缔造文化交流平台

理大以热心校友之名命名实验室

理大举办航空业研讨会并筹办新课程

 

 

 

 

 

理大于十二月三日举行命名典礼,以热心校友伍永康博士之名命名位于校园第八期Z座的可持续城市发展实验室。典礼由校长唐伟章教授及建设及环境学院副院长沈岐平教授主持 ,并有逾二百位嘉宾出席。

伍永康博士是理大最早的前身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一直与理大保持紧密联系。为表扬他对母校的无私奉献,理大于二零零五年颁授大学院士衔予伍博士,并于二零零八年把校内一座教学大楼命名为「伍永康楼」。他于二零零九年获选为杰出理大校友,及于二零一零年获选为首届理大建筑及房地产学系杰出校友,又于二零一一年获颁荣誉工程学博士学位。

「伍永康实验室 - 可持续城市发展」的设立旨在提供高科技信息平台,协助探讨建筑发展及城市规划,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