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医疗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医疗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十二月十一日,理大护理学院成立的香港创意学院举辨香港创意日和香港创意大奖比赛,让医疗机构及大专院校的科研人员,提供对医疗问题的创意解决方案,以期为病者、医护人员,以及整个医疗界带来裨益。获奖项目如下:

冠军
理大纺织及制衣学系李翼教授研发的「用于微创治疗肠癌梗阻之可降解药物纬编管型支架」
亚军
理大护理学院蔡及时博士研发的「仿真生活技能康复训练系统」
季军
玛丽医院心胸外科黄莉圆小姐研发的「心脏手术病人使用创新效用、效率、安全的往返手术室盐水架」
现场观众最喜爱大奖
理大眼科视光学院胡志城教授研发的「快速验光仪:透过调整望远镜之长度及产品上裂隙线条的位置,快捷及准确地量度屈光不正的度数」

冠军方案将代表香港参加二零一四年于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世界创意日,并竞逐全球创意大奖。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