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举行One Asia Foundation奖学金颁奖礼

理大举行One Asia Foundation奖学金颁奖礼

设计毕业生才华备受肯定

 

 

 

理大近日获One Asia Foundation (OAF基金会)捐赠六十万日圆设立奖学金,表扬在新设的、有关东亚文化的科目中表现卓越的同学。理大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举行颁奖礼,基金会的西冢先生和胜田先生颁授证书及奖学金予十位表现最佳的同学。

早前,OAF基金会亦资助五十万港元支持理大开设该东亚文化课程,作为韩、日语副修课程或选修科。课程由中文及双语学系提供,旨在提升学生对东亚文化和社会的认识,融汇中国、日本及韩国不同文化。课程以专题形式教授,每星期探讨一个主题。

课程的第一个学期, 已有十九位来自本地、美国、日本及韩国的讲者应邀与理大学生分享中国、日本及韩国的社会、历史、语言、教育、宗教、政治及传统与流行文化。此外,中文及双语学系亦特别举办了五个文化体验活动,包括日本茶道大会、日本传统舞蹈、日本音乐剧、韩国音乐节及日韩饮食文化祭。活动除了加深学生知识外,还能让他们亲身感受东亚文化。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