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澳洲及新加坡员生会举行校友聚会

理大与咏藜园合推慈善月饼

理大华懋合力推广环保

澳洲及新加坡员生会举行校友聚会

 

 

校长探访澳洲校友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访问悉尼和墨尔本,获校友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介绍理大的最新发展,包括推行四年制大学课程、服务学习和数项大型工程。 他还介绍理大的酒店唯港荟和一些获奖研究项目。

此外,到访悉尼期间,唐教授在多媒体艺术家马耀平先生的展览「映双城dupliCITY」担任主礼嘉宾。香港和澳洲著名艺术家马耀平亦是理大设计校友。活动由香港特区政府经济贸易办事处及香港理工大学(澳洲)员生会合办,庆祝香港特区政府成立十五周年及该员生会成立十周年。

详情>>
http://www.hketosydney.gov.hk/wnitem__103.php

校长到访新加坡与学生校友见面

唐校长八月十一日出席理大(新加坡)员生会在新加坡举行的学生和校友晚宴。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东盟)处长方毅先生亦是理大会计校友,也有参加晚宴。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