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学生于首尔MICE青年挑战赛夺冠

理大推行酒店及旅游教育新模式获奖

理大学生于首尔MICE青年挑战赛夺冠

 

 

 

 

理大四名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学生(洪雯玮、李颖怡、陈祈安及吴琪琪)在二零一二韩国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会议及展览)博览会首尔MICE青年挑战赛中勇夺冠军。他们模拟争夺一个二零一七年举行的大型国际会议的主办权,并阐述香港与其它地方相比的优势。其他参赛队伍包括暹罗大学、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大学(新加坡分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及同德女子大学。今年,三百多名买家和二百多家企业参加博览会。

详情 -亚太旅游协会网页:
http://www.pata.org/news/polyu-wins-first-prize-in-global-student-competition-at-seoul-youth-mice-challenge-2012(只有英文版)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