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兩傑出學者獲富布賴特學者銜

理大教學酒店綜合大樓獲頒香港建築師學會全年境內建築大獎

理大於亞洲大學排名榜中躍升

理大科學家獲國家教育部頒自然科學獎

兩傑出學者獲富布賴特學者銜

「理有『深』社區服務計劃」獲 MacJannet全球公民獎

 

理大兩位傑出學者最近獲授予富布賴特學者的榮銜,該榮銜由研究資助局和富布賴特項目頒授。他們將於九月前往美國院校參加學術交流活動。

兩位傑出學者分別是理大物流及航運學系助理教授吳蓋宇博士及應用語言在讀博士生潘鳴威先生,前者獲授予富布賴特高級學者榮銜,後者獲授予初級學者榮銜。

吳蓋宇博士早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獲人文地理學學士學位和運輸地理學碩士學位;其後負笈英國牛津大學,取得運輸地理學博士學位。他將在美國史丹福大學的土木及環境工程學系進行為期四個月的研究。

潘鳴威先生早年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大學,獲該校英語文學士學位和英語語言及文學的文學碩士學位。他將在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厄本那-香檳分校語言學系進行學術交流。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