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设计学生及毕业生于社会创新比赛中胜出

工商管理学院位列全球六十

设计学生及毕业生于社会创新比赛中胜出

六位理大生获颁卓越学生奖

纺织专家获绍兴县县长奖

 

 

最近,理大设计学院的两支学生团队于二零一一年香港社会企业挑战赛中夺得双冠军,击败了一百八十支来自二十二所本地院校的队伍。该两个获奖项目是:

  1. Woof - 采用狗毛纤维(Chiengora) 制作时装及配饰,藉此唤醒人们对动物的怜悯与同情心。

    组长:林敏儿(设计学院学生)
    组员:陈晓岚(香港浸会大学学生)及乐美怡(设计学院毕业生)
    顾问:设计学院Rémi Leclerc先生

  2. Oops! - 将室内设计所剩余的建材和建筑废物转移,供中学视觉艺术科学生作创作用途。

    组长:朱英姿(设计学院学生)
    组员:罗家佩、梁卓雅及黄家琪(设计学院学生)
    顾问:设计学院陈启晶先生

另外,设计学院应届毕业生魏思敏凭借其毕业作品Beecycle夺得亚洲社企创新奖 ── 最佳多媒体大奖。该作品的理念是透过集体骑自行车活动,将动能转化为电力。这计划旨在促进社区活动,为生活环境带来积极的贡献。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