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欢迎麻省理工学院教务长到访

理大欢迎麻省理工学院教务长到访

3月27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教务长拉斐尔•莱夫教授到访理大,获校董会主席杨敏德女士及校长唐伟章教授热烈欢迎。

莱夫教授先与校董会成员、大学高层及学生代表见面,然后在副校长(科研发展)卫炳江教授陪同下,参观理大多个研究中心及设施,包括创新馆、工业中心、卢家骢天然抗癌药物研发中心、理大–九铁智能铁路研究实验室及特种光纤研究实验室。

访问期间,唐校长向莱夫教授介绍理大的教学及科研特色,他们亦与大学高层就本地及国际高等教育发展交流意见。他们随后出席由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学生特别预备的晚宴。
  
3月28日,莱夫教授和唐校长与深圳市市长许勤博士会面。许博士亦是理大校友,他向莱夫教授介绍深圳的教育发展,双方并就未来加强合作分享意见。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