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康复治疗项目入选「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计划」

 

俄罗斯大学代表团到理大取经

与深圳长虹科技共同成立设计实验室

康复治疗项目入选「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计划」

研讨会一览

 

 

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构思了一个名为「逊心飞跃、柏动全城」的柏金逊症社区运动计划,旨在透过运动帮助患有柏金逊症人士预防跌倒。该项目亦希望增强患者的能力及信心,从而提升他们的生活质素。 该项目成功列入为「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计划」之一,并获得二十万港元资助。

「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计划」是李嘉诚基金会推出「香港仁爱香港」公益行动的首个启动活动,旨在凝聚全港市民爱心,齐来创造一个处处有关怀,人人乐助的社会。

详情
http://www.loveideas.hk/vote/project
_detail.aspx?appid=900225&f=y&s=1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