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理大首辦國際學生創新挑戰賽  學界企業精英嶄露頭角

理大首辦國際學生創新挑戰賽  學界企業精英嶄露頭角

 

六月十日,理大首辦的「國際學生創新挑戰賽」圓滿舉行。這項環球商業計劃比賽吸引了來自二十一個國家及地區的中學及大學參加,最後只有十二支隊伍晉身總決賽,爭奪最終勝利。

理大副校長(國際事務及行政教育)徐林倩麗教授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主辦這項大型比賽,為同學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發掘他們的創業潛能,並幫助他們擴闊國際視野。」

理大衷心感謝活動督導委員會及籌委會成員、多位評判、贊助商及機構的熱心支持,使這項重要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詳情>>

新聞稿/得獎隊伍
http://www.cpa.polyu.edu.hk/cpa/polyu/index.php
?search=&press_section=&press_category=All&press_date
=&mode=pressrelease&Itemid=223&option=com_
content&page=1&order=desc&orderby=
news_date&press_id=1904&lang=en

相片集
http://www.polyu.edu.hk/iao/gallery.php target="_blank"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