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Bookmark and Share
 

理大师生同心送暖到青海

 

理大举行针织时装作品展

理大师生同心送暖到青海

企业总裁分享成功之道

研讨会简讯

 

 

青海玉树地震灾后,理大师生积极支持校内发起的筹款活动,一个月内共筹得善款约三十三万港元,显示师生对青海灾民的关注。理大已于五月十九日将捐款送交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以便转交青海政府救灾。详情>>

此外,为回应灾后在社会服务及护理方面的支援需要,理大应用社会科学系及护理学院的老师将联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代表,与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社会工作协会合办工作坊,培训当地的志愿者。工作坊获得香港女工商及专业人员协会的支持,将在六月二日至六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

理大一直积极参与灾后支援及重建工作,参与是次青海培训的理大老师团队均曾参与五一二汶川地震灾后支援及重建工作,在理论和实务方面都累积了不少经验。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