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Bookmark and Share
 

设计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于云南成立

 

「创造性经济」论坛

设计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于云南成立

理大与南沙科技园合力培育研究人员

理大感谢刘陈小宝女士支持大学发展

 

 

 

理大及云南大学自二零零零年以来,一直在学生交流、教员发展和研究方面保持紧密的合作。最近,两校合作筹办的设计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于五月五日正式在中国昆明云南大学成立。

出席揭幕仪式的包括理大校董会主席杨敏德女士、副校长(学院发展及合作)阮曾媛琪教授、设计学院院长Lorraine Justice教授、应用社会科学系署理系主任佘云楚博士。云南大学代表也有出席仪式,包括校党委书记刘绍怀教授、校长何天淳教授、副校长肖宪教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森教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崔运武教授。此外,省政协副主席倪慧芳亦在仪式上致辞。

该中心的成立,不仅反映了两校之间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而设计和社会工作两个学科也同时有新的合作。该中心旨在寻求一种适用于设计和社会发展的新方法:做到设计来自社区、与社区一起设计、为社区而设计。透过这种新方法,两校相信中国内地将出现新的社会发展模式,进而可以推广到其他地区和国家。

详情
http://www.news.ynu.edu.cn/
picture/2010-05-06/0-1-6358.html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