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与校友紧密联系

 

理大与博爱医院合作加强中药品质检测

理大协助开平市开发社区

为新高中学生举办资优生培训课程

与校友紧密联系

 

 

 

 

理大致力与校友保持紧密联系,无论他们是年长或幼,身处香港、中国内地或海外。

近日,建筑及房地产学系邀请到其首届毕业生伍永康先生担任「一天教授」,与现届学生分享他宝贵的人生体会及工作经验。伍先生于一九三九年毕业于理大最早前身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至今逾七十年,对母校的关爱始终如一。教职员及学生更借着这个特别的聚会为这位「大师兄」庆祝九十四岁生日,为他送上无限祝福!

四月中旬,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首度出访西安,出席理大与当地合作伙伴西安交通大学合辨的校友联谊晚宴,与三百多位内地校友、学员和嘉宾聚首一堂,并向他们介绍大学的成就和最新发展。请登入http://www.polyu.edu.hk/aado
/alumni/
回顾活动片段。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