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为学生及教职员安排在校园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2021年7月7日

其他 传讯及公共事务处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左三)、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博士(左二)及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左一)今天视察疫苗接种中心。理大护理学院顾问护士兼是次校园疫苗接种计划的护理团队主管陈珊珊博士向他们讲解疫苗接种中心的运作情况。

理大透过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所推出的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为理大学生及教职员安排在校园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透过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所推出的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为理大学生及教职员安排在校园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共约有 900 名学生及教职员已登记于7月7日及8日接种复必泰疫苗,而第二针疫苗将安排于7月28日及29日接种。

在此之前,理大的大学医疗保健处已于今年3月开始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表示:「是次校园疫苗接种计划得到理大同学及教职员的踊跃支持,十分令人鼓舞。接种疫苗是有效减低病毒传播风险的科学方法,能守护大众市民的健康,以及有助在疫情下提供安全的学习及工作环境。」

为使新学年的教学及研究工作回复正常,包括恢复面授课堂及实体活动,校方强烈鼓励学生及教职员尽快接种疫苗或于2021/22学年开学前14天完成接种。

***** 完 *****

详情查询

高昊先生

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高级经理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