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保持登入

註冊

姓名最多不超過30個字符

顯示密碼
接收宣傳內容
保持登入
返回
產品庫

個人輔助工具

復康袖:智感肌電混合上肢復康訓練系統

產品編號PA070

尺寸單獨穿戴肘部件(長)35厘米
單獨穿戴手腕部件(長)18厘米

產品及配件

    使用者可穿戴整套復康袖或單獨穿戴各部件 : 同時穿戴手腕和肘部件; 單獨 穿戴肘部件; 單獨穿戴手腕部件。

情况:中風患者面對上肢癱瘓問題
簡介:為癱瘓病人提供的上肢復康訓練。適用於醫院、診所、健康中心和病人家中等不同場所

設計特點

香港理工大學科研成果 由香港理工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科研團隊研發 為中風病人帶來更理想和更快捷的康復過程,提升長者生活質素 加快復康進度 電刺激與機械自動化系統相結合的訓練可以加快復康進度。它 一方面利用機電馬達來輔助肘和腕的活動,另一方面透過電刺激引發肌肉收縮,以加速重建肘、腕和手部的神經肌肉功能 系統由使用者的自主肌電控制,有助改善肌肉協調能力,加速復康效果 具備壓力和濕度調節功能的綁帶系統可加強訓練系統在穿戴時的舒適度 復康袖可用來輸入電腦指令,從而把復康訓練和互動電腦遊戲 或應用程式結合起來,有助提高訓練的趣味性。

適用對象

    中風人士

影片

TOP

留言

感謝!

留言成功,審核后將會展示評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