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乐团精彩表演获赞赏

郑家纯药物研发实验室命名典礼

理大乐团精彩表演获赞赏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正式成立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理大管弦乐团与英国剑桥大学的圣凯瑟琳学院 (St Catharine's College)及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合唱团,于剑桥校园以马内利联合归正教会(Emmanuel United Reformed Church) 携手表演。该活动是理大文化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剑桥交流计划中重要的一环。

来自不同院系的三十一位学生管弦乐团员联同上述两个合唱团,于剑桥交流音乐会中演绎了莫扎特安魂曲。音乐会座无虚设,理大管弦乐团及两个合唱团的精彩表演获观众热烈赞赏。

理大乐团与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合唱团将再次于剑桥交流计划的终结表演中合作,于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二日在理大校园蒋震剧院举行音乐会。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