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設計學生及畢業生於社會創新比賽中勝出

工商管理學院位列全球六十

設計學生及畢業生於社會創新比賽中勝出

六位理大生獲頒卓越學生獎

紡織專家獲紹興縣縣長獎

 

 

最近,理大設計學院的兩支學生團隊於二零一一年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中奪得雙冠軍,擊敗了一百八十支來自二十二所本地院校的隊伍。該兩個獲獎項目是:

  1. Woof - 採用狗毛纖維(Chiengora) 製作時裝及配飾,藉此喚醒人們對動物的憐憫與同情心。

    組長:林敏兒(設計學院學生)
    組員:陳曉嵐(香港浸會大學學生)及樂美怡(設計學院畢業生)
    顧問:設計學院Rémi Leclerc先生

  2. Oops! - 將室內設計所剩餘的建材和建築廢物轉移,供中學視覺藝術科學生作創作用途。

    組長:朱英姿(設計學院學生)
    組員:羅家佩、梁卓雅及黃家琪(設計學院學生)
    顧問:設計學院陳啟晶先生

另外,設計學院應屆畢業生魏思敏憑藉其畢業作品Beecycle奪得亞洲社企創新獎 ── 最佳多媒體大獎。該作品的理念是透過集體騎自行車活動,將動能轉化為電力。這計劃旨在促進社區活動,為生活環境帶來積極的貢獻。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