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歡迎麻省理工學院教務長到訪

理大歡迎麻省理工學院教務長到訪

3月27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教務長拉斐爾·萊夫教授到訪理大,獲校董會主席楊敏德女士及校長唐偉章教授熱烈歡迎。

萊夫教授先與校董會成員、大學高層及學生代表見面,然後在副校長(科研發展)衛炳江教授陪同下,參觀理大多個研究中心及設施,包括創新館、工業中心、盧家驄天然抗癌藥物研發中心、理大–九鐵智能鐵路研究實驗室及特種光纖研究實驗室。

訪問期間,唐校長向萊夫教授介紹理大的教學及科研特色,他們亦與大學高層就本地及國際高等教育發展交流意見。他們隨後出席由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學生特別預備的晚宴。
  
3月28日,萊夫教授和唐校長與深圳市市長許勤博士會面。許博士亦是理大校友,他向萊夫教授介紹深圳的教育發展,雙方並就未來加強合作分享意見。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