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服務香港及祖國

 

滙信創辦人捐助母校

服務香港及祖國

校長與非本地生慶中秋

設計學生及校友進行升級再造實驗

 

 

1. 行政長官讚揚四川康復治療團隊

512地震後,康復治療科學系在香港紅十字會的支持下,於四川省德陽市成立復康及假肢中心。過去兩年,中心的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義肢矯形師不但為超過一千二百名受災的傷者提供服務,並且為四川的康復治療從業員提供災難管理方面的培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近日到訪中心,並讚揚中心專業團隊的服務。

2. 應用課堂理論 服務內地孤兒

今年夏天,八位康復治療科學系的物理治療學及職業治療學學生,在Goodrock Foundation資助下遠赴新疆,為兩所兒童院提供義工服務。他們為駐院的工作人員提供培訓,並為患有視覺障礙、大腦性麻痺、智障及自閉症的孤兒設計遊戲和運動。學生既可應用課堂上所學的理論,又獲得寶貴經驗。

3. 工商管理學生學以致用 服務社群

工商管理學院最近推出社會服務計劃 — FB CARES,為一百四十多位學生提供與非牟利機構合作的機會,運用他們的知識與技能,服務兒童、青少年及長者。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