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溫利華先生
2006年大學院士
溫利華先生

溫利華先生於一九八二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主修時裝及紡織,並於二零零五年取得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溫先生現為跨國公司達獅洋行行政總裁及總經理。公司由溫先生在一九八七年創立,穩步發展,成績驕人;除成衣生產及零售外,公司業務亦包括食品連鎖店、傢俱用品及布料生產,辦事處分佈六個國家。

溫先生多年來熱心支持母校的發展,於二零零三年資助設立理大紡織及製衣學生獎學金,並於二零零五年慷慨捐鉅款支持理大,最近更為工商管理碩士學生捐款,設立另一項獎學金。溫先生及其公司一直鼎力贊助理大各項活動,包括校友綠化香港植樹活動及公益金百萬行等社區及籌款活動。縱然公務繁忙,溫先生仍在百忙中抽空栽培年青人,現在擔任理大「學生競爭力發展委員會」署理主席,並參與學生「師友計劃」,以其豐富的營商經驗及與業界的良好關係,推動理大開拓校企合作及協助同學擴闊視野。

社會事務方面,溫先生經常捐款或提供資源給慈善機構,並贊助香港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設立流動辦事處。此外,溫先生亦擔任德望學校家長教師會主席及瑪莉諾中學校董,可見樂於服務社會,回饋社會。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