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温利华先生
2006年大学院士
温利华先生

温利华先生于一九八二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主修时装及纺织,并于二零零五年取得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温先生现为跨国公司达狮洋行行政总裁及总经理。公司由温先生在一九八七年创立,稳步发展,成绩骄人;除成衣生产及零售外,公司业务亦包括食品连锁店、家具用品及布料生产,办事处分布六个国家。

温先生多年来热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于二零零三年资助设立理大纺织及制衣学生奖学金,并于二零零五年慷慨捐巨款支持理大,最近更为工商管理硕士学生捐款,设立另一项奖学金。温先生及其公司一直鼎力赞助理大各项活动,包括校友绿化香港植树活动及公益金百万行等小区及筹款活动。纵然公务繁忙,温先生仍在百忙中抽空栽培年青人,现在担任理大「学生竞争力发展委员会」署理主席,并参与学生「师友计划」,以其丰富的营商经验及与业界的良好关系,推动理大开拓校企合作及协助同学扩阔视野。

社会事务方面,温先生经常捐款或提供资源给慈善机构,并赞助香港天主教劳工事务委员会设立流动办事处。此外,温先生亦担任德望学校家长教师会主席及玛莉诺中学校董,可见乐于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