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潘乐陶工程师
2006年大学院士
潘乐陶工程师
BBS, OBE

潘乐陶先生现任安乐工程集团董事总经理,集团首家成员公司,由潘先生于一九七七年创立。在潘先生的英明领导下,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跨国工程集团。集团总部设于香港,聘用逾一千五百名员工,业务遍及中国内地、东南亚、北美洲及欧洲。

潘先生于一九九九年获香港理工大学颁发杰出校友荣誉,藉以表扬其卓越的专业成就及对社会的重要贡献。潘先生一直积极支持母校发展,除热心参与校友活动,更捐款成立奖学金。潘先生现任理大电机工程学系顾问委员会委员,对学系的发展,经常提供宝贵意见。

潘先生在电机及机械工程界具备四十多年经验,出任多个与其专业有关的公职,包括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暨策略工作小组主席、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董事会成员及香港工程师学会前会长。二零零三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颁授潘先生铜紫荆星章,以表扬他在公众及小区服务,与环境保护工作的卓越贡献。

(代表二零零六年大学院士致辞,答谢辞只提供英文版本)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