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颜吴余英女士
2006年大学院士
颜吴余英女士

颜吴余英女士是杰出工业家,现任美昌集团副总裁。集团为少数集设计、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于一身的玩具生产商,不但成功创立品牌,更在国际市场占有重要席位。颜女士积极推动本港工业发展,把本地原创品牌推广至世界各地,因而荣获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及杰出企业奖。

营商之余,颜女士大力支持教育及投身社会事务,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七年担任香港理工大学校董,对本校发展,提供很多宝贵意见。颜女士亦出任理大企业发展院督导委员会委员,促进理大与业界的联系。

颜女士热心服务社会,担任的公职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策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经济发展及与内地经济合作委员会委员、中小型企业委员会委员、香港品牌发展局推广与宣传委员会委员、创新科技署推广创新及设计督导委员会委员、香港玩具厂商会副会长、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副会长、香港职业训练局理事会成员及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名誉会长。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