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社聯「青年護理專業闖未來」計劃

學生分享 - 陳彥霏
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四年級學生

我們非常感謝社聯爲我們提供了寶貴的機會,不僅可以訓練我們在物理治療方面的專業知識,還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解決他們在疫情期間面臨的困難。在整個經歷中,我學會了如何整合我所學到的知識,亦有機會在一個與臨床實習相當不同的環境中工作,接觸書本以外的知識。

我被分配去協助旭羣樓中途宿舍(UKHH),我在那裡獲得非常難得的經驗。我學會了處理不同病例,並有接觸精神病患者的第一手經驗。我還須與其他同事合作來處理病例,這種多學科團隊的方法,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體驗。我感謝社聯,這次機會不僅讓我們畢業時有更多臨床經驗,而且也達成了我們的願望,那就是能以學生物理治療師的身份幫助社區。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