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杭州基地是理大在中国内地建立的第一个基地,于1997年成立,位于浙江大学校园内,名为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国际企业培训中心,提供受国家及理大认可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各种具理大认可的学分课程。目前已培育超过3,400多名校友。

该中心于2015年更名为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此后,它在学科共建、科研合作、联合培训、学生发展和校友事务等领域承担了新的使命。与此同时,基地也背负支持和协助理大学生、教职员和其他相关人员的责任。项目和活动包括招生、学生拓展和实习等工作。

核心职能

Alumni 1

校友联系

欢迎关注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中心校友联谊会

IMG_1054_s

学生拓展计划

  • 「创新创业海峡两岸暨香港地区研习营」

  • 服务学习计划

  • 学生交流计划

  • 实习计划

六个区域基地

在教育、研究、全球网络和学生发展有不同的策略重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