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国历史与文化硏究中心代表团到访清华大学

2023年4月18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左至右:中国文化学系系主任韩孝荣教授、清华日新书院院长王中忱教授、理大校董会主席、中国历史与文化硏究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林大辉博士、清华历史系系主任、思想文化研究所所长仲伟民教授和学院院长李平教授


理大校董会主席、中国历史与文化硏究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林大辉博士于四月十二至十六日领团到访清华大学。访问团包括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及中国文化学系系主任韩孝荣教授。访问团到访清华大学的思想文化硏究所、人文学院和日新学院,并与清华大学的代表会面讨论合作事宜。

理大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与清华大学思想文化研究所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合作培训老师和编写教材,以及进行专题研究和合办研讨会等,加强交流,共同弘扬中华文化。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