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院研究生于粤港澳地区论文比赛获一等奖

2022年6月15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学院中文及双语学系研究生曾维欣荣获第七届粤港澳外语与翻译研究生论文评选大赛一等奖。2022粤港澳外语与翻译研究生学术交流周由中山大学及香港翻译学会等合办,于6月10-13日以线上及实体模式同步进行。

是次论文评选大赛共收到来自粤港澳三地及其他地区超过250篇投稿,论文范围涵盖外国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研究、跨文化研究、国别与区域研究方向等内容,经过专家评审,12篇优秀论文进入了决赛。在完成论文展示和提问环节后,曾同学最终胜出本届比赛。学术交流周始于2015年,目的为加强粤港澳三地学生文化交流,促进校际学术沟通,推动港澳及华南地区外语学科建设与发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