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学院Andrew Morrall博士参与团队荣获教资会2020年度杰出教学奖

2020年9月29日

成就 人文学院

英语教学中心Andrew Morrall博士参与的跨院校团队「AIE-AR」(学术诚信与道德—增强现实技术)荣获2020年教资会杰出教学奖(队伍组别)。团队由香港浸会大学领导 ,参与院校包括香港教育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

团队自2015年起致力发展「以混合学习方式提升学生对学术诚信与品德的重视─『增强现实』软件的应用」项目,针对「学术诚信和道德」这个关键而抽象的课题,结合第二代情境式学习和协作环境,运用增强现实技术向学生呈现相关个案,并引导他们就个案作出抉择。项目下12条涵盖各学科道德议题的学习径已惠及超过10000名学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