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診所現正推出一項個人化的遠程家居康復計劃(Tele-rehabilitation),令參加者可以不受環境地點及時間限制,維持復康的進度。

你適合參與遠程康復計劃嗎?

如閣下是以下人士,可考慮參加遠程家居康復計劃(Tele-rehabilitation):

  1. 身體狀況需要接受較長期復康或鍛鍊的人士 (如慢性腰頸背痛,骨科手術後復康,兒童書寫能力評估訓練及專注力訓練等)
  2. 對前往本診所接受面對面實體治療有困難的人士(如長者或其他較難乘坐交通工具的傷健人士,工作繁忙的在職人士等)

遠程康復計劃的流程

計劃中,治療師會運用手機及網絡應用程式,及/或復康軟件平台,與參加者建立連繫和緊密的互動。治療師會先透過以上方式對參加者進行評估,並設計個人化的家居運動訓練;參加者亦可透過相關程式或軟件,紀錄及向治療師傳送家居訓練情況,及提出查詢,讓治療師了解閣下在家訓練情況,並定時按閣下進度更新家居訓練。有需要的話,治療師亦會以視訊通話應用軟體或電話聯絡,跟進閣下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