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黃秀清女士

黃秀清女士

臨床導師

MSc Cardiology (CUHK), Post-Experience Cert Peripheral Manipulative Therapy (PolyU), PDPT (PolyU)

簡歷

黃秀清女士於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專業文憑及肢關節舒整治療學進修證書,並於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心臟科理學碩士學位。

黃女士畢業後在醫院管理局工作,期間累積了30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她曾服務於戴麟趾康復中心、贊育醫院及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東區醫院),提供門診及不同類別的病房物理治療服務。

入香港理工大學前,黃女士曾東區醫院任職高級物理治療師,並在理大擔任臨床導師,物理治療譽)學士學位理學碩士學位課程提供臨床指導。她在東區醫院協助建立心臟深切治療部,提供心肺物理治療及心臟復康運動方案。她熱愛與年輕人相處,與他們分享知識及經驗,並期盼培育他們成為傑出的專業物理治療師。

學歷

  • 香港理工學院物理治療學專業文憑
  • 香港理工肢關節舒整治療學進修證書
  • 香港中文大學心臟科理學碩士

  • 心臟復康
  • 心肺物理治療
  • 肢關節舒整治療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