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詹可欣女士

詹可欣女士

实务助理教授

MSc Sports Medicine (CUHK), BSc OT (PolyU)

简历

詹可欣女士于香港理工大学获取职业治疗学学士学位,其后在香港中文大学取得运动医学硕士学位。

詹女士曾受聘于医院管理局,拥有超过十年的临床经验,服务范畴广泛,包括骨科、内科及老人科、职业復康、基层医疗健康等。在加入理大前,她专注于基层医疗健康服务,并在医院管理局新界西联网职业治疗部负责社区外展服务工作。她的兴趣和专长在于提供环境改善、伤健人士的社区融合及居家復康服务。

学历

   香港中文大学运动医学理学硕士
   香港理工大学职业治疗学理学士

专业资格

   注册职业治疗师(第I部分)

•    基层医疗健康
    社区融合及外展復康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