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詹可欣女士

詹可欣女士

實務助理教授

MSc Sports Medicine (CUHK), BSc OT (PolyU)

簡歷

詹可欣女士於香港理工大學獲取職業治療學學士學位,其後在香港中文大學取得運動醫學碩士學位。

詹女士曾受聘於醫院管理局,擁有超過十年的臨床經驗,服務範疇廣泛,包括骨科、內科及老人科、職業復康、基層醫療健康等。在加入理大前,她專注於基層醫療健康服務,並在醫院管理局新界西聯網職業治療部負責社區外展服務工作。她的興趣和專長在於提供環境改善、傷健人士的社區融合及居家復康服務。

學歷

   香港中文大學運動醫學理學碩士
   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理學士
 

專業資格

    註冊職業治療師(第I部分)

   基層醫療健康
   社區融合及外展復康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