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張瑋文先生

臨床導師

BAppSc(Phty) (Sydney), MPhty(MSK) (Melb), Registered Physiotherapist (HK & Australia)

簡歷

張瑋文先生在悉尼大學完成物理治療課程後, 曾在悉尼及墨爾本的私家診所任職, 期間曾參與廣受好評的Sarah Key MVO主導之課程,協助教授註冊治療師關於手法治療及治療腰椎痛症。

最近,張瑋文先生於墨爾本大學完成了碩士課程,專攻肌肉骨骼學。臨床方面,他主力在肌肉骨骼及運動創傷復康病人方面,並專注在脊骨痛症及慢性痛症。

張瑋文先生在2015年加入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成為臨床導師,他希望能將所學的知識及技巧,教導新一代物理治療師,為香港社會服務。

  • 物理治療政策之衛生經濟評估
  • 職業安全與健康及肌肉骨骼工傷
  • 脊椎之慢性痛症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