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胡存孝先生

高級臨床導師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榮譽) 理學士及碩士課程臨床服務統籌)

Clinical Coordinator of BSc (Hons) PT and MPT, MBA in Health Care (CUHK), MMedSc. (HKU), BSc. Physiotherapy (PolyU), Prof. Dip. Acupuncture (HKBU)

簡歷

教學興趣:針灸,肌肉與骨骼物理治療,職安健

胡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學取得物理治療學士,在香港大學取得醫療科學碩士及香港中文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健康護理)碩士學位。在職期間,他亦完成有關針灸、手法治療及工作復康訓練。他擁有豐富的肌肉骨骼物理治療、人體工效學評估、工作復康及個人體能評估的臨床經驗。

入職前,他是一間私營物理治療集團的治療服務經理。他的專業志趣涵蓋針灸、手法治療及工作復康方面。

胡先生現任香港物理治療學會外務及宣傳主席及香港物理治療學會職業安全健康及復康專研組主席。

專業資格

  • Registered Therapist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