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胡存孝先生

高级临床导师 (物理治疗), (物理治疗(荣誉) 理学士及硕士课程临床服务统筹)

Clinical Coordinator of BSc (Hons) PT and MPT, MBA in Health Care (CUHK), MMedSc. (HKU), BSc. Physiotherapy (PolyU), Prof. Dip. Acupuncture (HKBU)

简历

教学兴趣:针灸,肌肉与骨骼物理治疗,职安健

 

胡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士,在香港大学取得医疗科学硕士及香港中文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健康护理)硕士学位。在职期间,他亦完成有关针灸、手法治疗及工作复康训练。他拥有丰富的肌肉骨骼物理治疗、人体工效学评估、工作复康及个人体能评估的临床经验。

 

入职前,他是一间私营物理治疗集团的治疗服务经理。他的专业志趣涵盖针灸、手法治疗及工作复康方面。

 

胡先生现任香港物理治疗学会外务及宣传主席及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职业安全健康及复康专研组主席。

专业资格

  • Registered Therapist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