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員

Page Banner-02-01-01
鄧羽峯博士

鄧羽峯博士

臨床導師

DHSc (OT) (PolyU), MSc OT (PolyU), BSc (Hons) OT (PolyU)

簡歷

鄧博士在香港理工大學獲得職業治療學士及碩士學位,並於2021年在理大取得醫療科學博士(職業治療)學位,專注於兒科及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研究。鄧博士是一位註冊職業治療師,在兒科康復方面擁有超過15年的廣泛經驗,包括治療患上自閉症譜系障礙、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特殊學習困難、發展遲緩和視力障礙的兒童。在加入理大前,鄧博士曾於多間非政府機構及私人診所提供服務,致力於提升醫療服務質素。他現在擔任理大職業治療課程的臨床導師,並自2017年起出任僱員再培訓局的技術顧問。

學歷

    • 香港理工大學醫療科學博士(職業治療)
    • 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理學碩士
    • 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

    • 小肌肉發展
    • 感覺訊息處理及感知肌能訓練
    • 兒童發展障礙
  • Tang, W. Y. F., Fong, K. N. K., & Chung, R. C. K. (2021). The effects of storytelling with or without social contextual information regarding eye gaze and visual attention in children with autistic spectrum disorder and typical development: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eye-tracking study. Journal of Autism and Developmental Disorders, 1-11.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