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邓羽峯博士

邓羽峯博士

临床导师

DHSc (OT) (PolyU), MSc OT (PolyU), BSc (Hons) OT (PolyU)

简历

邓博士在香港理工大学获得职业治疗学士及硕士学位,并于2021年在理大取得医疗科学博士(职业治疗)学位,专注于儿科及特殊学习需要学生的研究。邓博士是一位注册职业治疗师,在儿科康复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广泛经验,包括治疗患上自闭症谱系障碍、专注力不足/过度活跃症、特殊学习困难、发展迟缓和视力障碍的儿童。在加入理大前,邓博士曾于多间非政府机构及私人诊所提供服务,致力于提升医疗服务质素。他现在担任理大职业治疗课程的临床导师,并自2017年起出任雇员再培训局的技术顾问。

学历

    • 香港理工大学医疗科学博士(职业治疗)
    • 香港理工大学职业治疗学理学硕士
    • 香港理工大学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

    • 小肌肉发展
    • 感觉讯息处理及感知肌能训练
    • 儿童发展障碍
  • Tang, W. Y. F., Fong, K. N. K., & Chung, R. C. K. (2021). The effects of storytelling with or without social contextual information regarding eye gaze and visual attention in children with autistic spectrum disorder and typical development: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eye-tracking study. Journal of Autism and Developmental Disorders, 1-11.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