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康復治療科學系員工獲頒長期服務獎

2021年3月4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左至右) 鄧健聰先生、方乃權教授、鄭茘英教授、曾敏霞博士、曾永康教授 (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伍尚美教授、文詠琴女士、彭耀宗教授和吳其鏘先生


康復治療科學系員工獲頒長期服務獎

康復治療科學系共有8名學術人員、行政人員和技術人員獲頒發理大長期服務獎,以感謝他們多年來忠心為大學服務,作出貢獻。他們各獲頒發15年、20年和25年長期服務獎。每人各獲贈一張證書和一份精美禮品。

理大自1990年起設長期服務獎計畫,以表揚理大職員們多年來的忠誠服務和貢獻。

 

 


Events 康復治療科學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