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社联「青年护理专业闯未来」计划

学生分享 - 潘彩兰
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课程四年级学生

香港的安老院舍及残疾人士院舍人手不足的问题已存在多年,而第五波新冠疫情更令这个情况雪上加霜。作为理大职业治疗学四年级学生,社联的「健康专业专上学生院舍工作计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履行社会责任,以专业服务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我很希望运用我的专业知识和技巧去帮助院舍的服务使用者,让他们得到适切的治疗,继而改善生活质素。在参与计划的过程中我也获益良多,不仅对职业治疗师在院舍的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亦学习到不同专业人士在院舍的沟通及协作模式,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体验。多谢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的支持,让我能在这个「非常」时期回馈社会,学以致用,帮助有需要的人过更有意义的生活!

BSc OT_Y4_Valerie Pun_1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