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座談會

20221005- -  eBackdrop 1920x1080_CMYK
  •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 主辦單位

    RIO, PolyU

  • 時間

    14:30 - 16:30

  • 地點

    M1603 (Senate Room) 地圖  

講者

容啟亮教授、工程師, BBS

吳波教授

查詢

Ms Adeline HO 3400 2887 adeline.ho@polyu.edu.hk

摘要

國家日前宣佈正式展開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並首次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選拔載荷專家,讓香港市民有機會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理大研究及創新事務處將舉辦「國家載人航天工程座談會」,屆時將由深空探測中心主任、鍾士元爵士精密工程教授、精密工程講座教授及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副系主任容啟亮教授、工程師, BBS聯同深空探測研究中心副主任、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副系主任(研究)吳波教授與大家進行深度交流,並分享航天及航空工程領域的卓越研究。現誠邀大家參與是次座談會,一起展開太空任務之旅!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的招募期為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至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有志參與選拔的人士請按此進一步了解初選的要求及其他詳情。

講者

容啟亮教授、工程師, BBS

深空探測中心主任、
鍾士元爵士精密工程教授、
精密工程講座教授及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副系主任

吳波教授

深空探測研究中心副主任、
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副系主任(研究)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